当前位置:首页
亚太地区国家文化遗产保护政策论坛在京举行
来源:上海中心 作者:李泓  发表时间:2016-12-06  阅读次数:2878

集体照

12月6-9日,亚太地区国家文化遗产保护政策论坛(National Conservation Policy, 4th ICCROM-CHA (Korea) Forum)在清华大学召开。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蒙古、尼泊尔、新西兰、巴基斯坦、菲利宾、韩国等国家的29名代表就各自国家的文化遗产保护政策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我中心秘书长周俭教师参加了论坛,并在“地区角色”专题中代表发言,介绍了中心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机构的主要职能,从培训、研究、国际合作、推广、学术交流五个版块介绍了中心的中期发展战略,以及能为亚太缔约国提供的能力建设和研究咨询。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