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亚太遗产中心2020年第四季度三中心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0-12-22  阅读次数:1533

20201222日,中心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召开了2020年第四季度的三中心工作会议。本次工作会议由副秘书长李昕主持,秘书长周俭、苏州中心主任朱海俊、北京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剑葳、上海中心常务副主任陆伟,北京中心主任助理李光涵及秘书处综合秘书王天翔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第一部分,首先由李昕副秘书长总结了中期战略(2020-2025)草案的修改内容,随后周秘书长及三中心主任提出并讨论了改进意见。

 

议的第二部分,三中心分别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计划包括培训教育、研究与实践、外联合作及信息与传播多方面的内容。

 

时,周秘书长在会议上也提出了诸如制定新RBM绩效指标体系、加强三中心之间的项目合作等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任务分配和时间规划。

 

次三中心工作会议至此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