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崔莹来访亚太遗产中心(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678
5月31日下午,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崔莹一行对亚太遗产中心上海中心进行调研。同济大学副校长娄永琪,亚太遗产中心(上海中心)执行主任邵甬、常务副主任陆伟在文远楼三楼接待并开展了小型座谈会。

 

图片 1


会上,娄永琪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同济大学对我中心自成立以来的支持;邵甬教授就我中心和秘书处的已有工作及未来规划进行了汇报。

本次调研中,崔莹副秘书长非常感谢同济大学的大力支持,也对上海中心和秘书处的工作及良好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希望上海中心继续发挥好国际平台的作用,并与其他国际机构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图片 2


供稿:陆伟
排版:李佳慧(实习)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