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中心图档馆正式对外开放
  发表时间:2009-04-14  阅读次数:2893

2009041410500745

 

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上海)图档馆经过两年左右的建设已经初具规模,作为中心的培训、研究及交流服务的主要信息源,近日正式对外开放。

中心图档馆现有中文图书280种(册);外文图书280种(册);此外还有中外文期刊数十种及会议资料和视频光盘等若干册(份)。目前中心图档馆的书刊资料数量虽然不多但是紧紧围绕文化遗产保护这一领域,具有较强的针对性。
两年来中心图档馆与ICOMOS Documentation Center、GETTY等国际组织以及日本、印度、新加坡、巴基斯坦、尼泊尔、不丹、也门、巴林、智利、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友好的图书资料互赠关系,促进了彼此的学术信息交流。
中心图档馆欢迎并期待与更多的国际组织团体、友好国家(地区)建立图书资料、学术信息的互惠交流关系;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国内外有关组织团体及个人来中心图档馆参观访问及利用馆藏图书资料。
中心图档馆将在几年内争取成为紧扣文化遗产研究及培训工作的“小而精”的图书资料信息中心,基本满足国内外各方面参考查阅、学术交流的需要。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