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董琦、伍江副校长到上海中心调研
  发表时间:2009-04-22  阅读次数:3841

                   

 

4月22日上午,同济大学副校长董琦、伍江一行到上海中心调研,主要探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中心未来发展计划。参与会议的同济大学校领导还有外事办公室李振宇主任、冯一萍副主任、胥传孝先生、张向荣先生,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潘慧斌副院长,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雷星晖主任、郑晓蕾副主任,建筑城规学院陆居怡书记、王晓庆书记、卢永毅教授、邵甬副教授、李翔宁副教授、韩锋副教授等。

在听取了上海中心执行主任周俭教授关于上海中心的工作总结和发展计划的介绍后,董校长和伍校长分别和与会人员对工作目标、机制、实施步骤、发展战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伍校长鼓励上海中心积极利用同济现有优势,进一步整合包括建筑成规学院在内各学院的资源,通过长效的工作机制,力争打响国际品牌。董校长强调,同济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海中心的发展,在学位教育、科研项目、培训研究和管理等多项工作尽可能提供支持和帮助。与会各部门领导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对相关问题予以辅助。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