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世界遗产中心Ron VAN OERS教授访问我中心
来源:WHITRAP Shanghai   发表时间:2011-09-28  阅读次数:3356

    2011年9月27日,世界遗产中心Ron VAN OERS教授与同济大学副校长伍江教授、我中心主任周俭教授、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韩锋教授等在中心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Ron VAN OERS教授是世界遗产中心文化部门负责历史城市景观项目的专家。会上,Ron VAN OERS教授主要就“如何将UNESCO历史城市景观方法运用到中国的历史城市中”做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希望与同济大学和我中心一起在中国开展试点项目的愿望。

会谈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