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十三期亚太遗产保护论坛在我中心圆满举行
来源:WHITRAP Shanghai   发表时间:2011-12-19  阅读次数:2917

    12月14日晚,第十三期亚太遗产保护论坛在我中心圆满举行。本期论坛以“走向更加开放与公平的社会博弈——‘田子坊’带给我们的深层思考”为主题,回顾了田子坊十年来的保护与开发历程,并就田子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博弈事件及其产生原因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田子坊未来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以及田子坊模式带给我们的思考进行了充分探讨。

    本期论坛由我中心主任、同济大学博导周俭教授主持,并邀请到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于海教授、上海华夏文化创意研究中心副理事长、秘书长郑荣发先生(原卢湾区打浦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后改任街道党工委书记)、田子坊总策划吴梅森先生、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沙永杰副教授、田子坊居民代表周心良先生(田子坊民居出租带头人、义务服务第一人)、田子坊商户代表闫洪良先生(泰康路274弄26号“根源.上海”店主)等做客本期论坛。会上,多名曾参与过田子坊保护历程、或研究并关注田子坊发展的师生与在做嘉宾进行了热烈互动。

嘉宾合影

论坛现场

观众们都听得很专注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