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我中心成功举办“历史建筑保护与修缮”培训班
来源: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12-04-30  阅读次数:4141
    由同济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联合举办“历史建筑保护与修缮”培训班于2012年4月13日落下帷幕。我中心常务副主任陆伟女士主持了4月11日的开幕式,同济大学副校长伍江教授、建筑城规学院副院长钱锋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客座教授WONG Chungwan先生及中心常务副主任陆伟女士相继发言,意在强调历史建筑保护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鼓励学员在培训班期间能够勇于互动,交流与分享各国各地的建筑保护与修缮技术。培训班学员主要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及中国内地共计20余人。同济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戴仕炳教授等为其授课,上海中心则安排学员考察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苏州)。新加坡ASR建筑与保护私营有限公司总经理YEONG Wai Teck先生在培训班结束后热情邀请主办方能与其进行更深层的交流与合作,并计划下届联合考察的可行性。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