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名镇论坛—暨2012中英文化遗产保护周庄-同里论坛”在周庄和同里举行
来源: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12-05-01  阅读次数:2977

“中国名镇论坛—暨2012中英文化遗产保护周庄-同里论坛”于2012年4月21日至22日在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周庄和同里举行。论坛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历史文化名城委员会主办,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协办,昆山市周庄镇人民政府、吴江市同里镇人民政府、上海阮一三城市遗产保护基金会共同承办,并得到了中国城市规划研究院、同济大学、上海同济城市规划研究院的大力支持。

来自中英顶级的遗产保护专家和机构齐聚论坛,就“文化创新视野下的古镇保护与旅游发展”和“青少年遗产保护教育”两个议题进行了深度地交流和探讨。我中心主任周俭教授、培训部主任于立晴女士出席了此次论坛。于立晴女士在会上以“中国青少年遗产教育的实践”为题作了发言。

中英论坛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