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2年7月 “生态文明贵阳会议”
来源: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12-09-06  阅读次数:3005
为紧扣国家十二五规划中关于生态和绿色发展的工作重点,贵州省政府于2012年7月在贵阳举行第三届“生态文明会议”。会议围绕不同专题以分论坛的形式组织,众多国内外著名机构、专家齐聚交流。

“文化遗产保护与旅游发展中的社区参与”是其中的分论坛,由我中心主任、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同济大学城市规划与建筑学院副院长周俭教授主持。与会嘉宾就会议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同济大学韩锋教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京办事处项目专家杜晓帆先生等就各自经验案例作了发言。我中心培训部主任于立晴女士也以《乡村文化旅游的国际经验——从旅游供需角度看遗产利用》为题作了发言。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