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CROM降低遗产风险国际会议:巩固和扩展预防性保护的网络
来源:ICCROM   发表时间:2012-11-28  阅读次数:3414

11月28日至30日,ICCROM将在荷兰阿姆斯福尔特市举行会议,旨在把风险管理手段融入历史保护中,扩展风险网络并探索新的方向。

与会的业内专家将就减少重要历史遗产所受损坏的管理策略展开探讨,包括环境控制体系的优点和不足。

自2005年起,ICCROM、CCI和RCE开展合作,制定历史保护方面的风险管理办法。至今,已举办6次联合课程。在2011年最新的一次培训中,学员将风险管理办法用于其所在的工作和文化环境。

 

更多会议信息请访问:

http://www.iccrom.org/eng/news_en/2012_en/events_en/09_13reducingrisks-call_en.pdf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