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庆熙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文化日”活动
来源:同济大学   发表时间:2012-11-15  阅读次数:2551

11月12日至14日,韩国庆熙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中国文化日”活动。韩国水源市副市长尹成均、庆熙大学副校长吴泽烈、中国驻韩教育参赞安玉祥、庆熙大学孔子学院及同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代表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

 

活动对中国传统书画、手工艺、茶文化等进行了展示。同时进行的还有由我校联合国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支持的“中国历史文化遗产图片展览”、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举办的中国民歌鉴赏与学唱讲座等。韩国国家电视台KBS对此次“中国文化日”活动进行了报道。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