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国内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在杭州举行
  发表时间:2015-12-12  阅读次数:2494

 

12月12日,201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国内工作组第二次会议暨中国创意城市与金融创新合作发展论坛在杭州黄龙饭店举行。会议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长杜越主持,有关城市(深圳、成都、上海、杭州、北京、顺德、苏州、景德镇)及企业代表等约30人出席会议。杜越秘书长首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我中心副秘书长李昕博士介绍了工作组秘书处未来工作计划,随后各城市进行了工作交流与讨论。此后举行的2015中国创意城市与金融创新合作发展论坛,邀请来自京沪等地的代表性文创企业家和金融人士一起参加,旨在以工作组为平台推进有关政府与企业在金融领域的跨界合作。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