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5“文化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中的角色”国际会议在中国杭州举行
  发表时间:2015-12-10  阅读次数:2207

20151210日至12日,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办、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及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15“文化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中的角色”国际会议在中国杭州举行。本次会议围绕“城市文化遗产保护”和“城市文化创意产业”两大主题,设置了8个全体大会、8个分论坛、1个主题会议及1个研究者论坛。议题包括:撬动城市振兴的杠杆、城市管理整体发展愿景需求、城市治理的挑战、城市遗产的新威胁等方面。我中心秘书长周俭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关于文化对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地区报告——东亚、东南亚、亚洲太平洋地区”的主题发言。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