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HeritAP的理念及进展
作者:李泓 亚太遗产中心(上海)  发表时间:2019-12-25  阅读次数:2509

      亚太地区遗产实践者联盟(HeritAP) 是由上海中心主导建立的遗产工作者交互的专业网络平台,旨在促进亚太地区遗产从业者和机构间对遗产知识和经验的分享。HeritAP通过宣扬遗产实践者的工作和交流遗产保护和管理心得,鼓励对其工作的认可,促进个人、机构、国家间合作的平台。HeritAP将通过网站和定期的会员活动维持联盟活跃度,并组建常务委员会支持联盟的活动建设。 HeritAP的首届活动以研讨会的形式于2019年12月7日至10日在斯里兰卡举行,以此推广联盟和庆祝首批会员建立。

李泓,项目专员,亚太遗产中心(上海)

下一篇:HeritAP首届年会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