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私有化与文化遗产保护国际论坛
  发表时间:2007-09-10  阅读次数:3450
国际文物保护与修复研究中心每两年召开一次国际性论坛,旨在分享当前最新的影响文化遗产保护和管理的现状和动态。2007年国际论坛以“私有化与文化遗产”为主题,由意大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主办于2007年9月13-15日在意大利西西里岛举行。
公共部门在文化遗产的管理及保护的重要地位是当前考虑问题的关键:在这个领域公共部门的任务是关注全世界的不同地区,同时呼吁重视私营部门的作用及其贡献;在文化遗产管理方面事业单位的职能发生改变而私营机构处于另一种立场也是可能的。这次论坛提供了一个开发的平台,邀请文化、法律和经济等领域的专家们共同思考这些议题。
更多详情可登陆网站:www.iccrom.org/forum2007 (username: forum2007, password: participants)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