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遗产管理规划”国际培训班之26日讲座
  发表时间:2008-11-26  阅读次数:3007
今日培训主要围绕“项目管理者/投资方的职能问题”展开讨论。

来自ICCROM的Gamini先生向学员诠释了流程管理的各个阶段,包括:投资方的角色,投资方在项目中所起的积极或消极的作用,对投资者来说的各种各样不同的限制和矛盾,以及项目管理中信息和资源的重要性。King先生则以“孔多阿岩画遗址管理计划”为例,继续阐述了管理系统和流程管理

 

                    


Mr. Gamini                                                                                  Mr. King                  

同日下午,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张松教授对2008年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单的 “福建土楼”,做了保护规划及相关内容的介绍,该项目荣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遗产奖”。

2008120310045432

学员激烈讨论

之后,上海市规划局副局长伍江教授则对“上海的实践,历史建筑的保护和城市革新”做了概要介绍。该阐述了上海发展过程中经历的所有变革、变化和挑战。此外伍教授还详细介绍了针对历史遗产地所采用的规则及适应性调整措施,引发了学员们的激烈讨论。培训中以部分中国项目为例能帮助学员在不同的目的及知识理论体系下理解保护的实质。   

                                  

张松教授                                                                               伍江教授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