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四届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二类中心年度协调会议在我中心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4-05-25  阅读次数:1879

2014年5月23日至25日,第四届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二类中心年度协调会议在中国上海举办。2009年世界遗产公约缔约国大会通过第17GA9号决议,此后由WHC每年召开该会议。今年的第四届会议由WHITRAP主办。来自WHC、ICCROM、ICOMOS、IUCN和10个二类中心约38位代表受邀参会。

 

陈征女士代表我中心理事会主席章新胜先生向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在回顾杭州宣言后,她重申了世界遗产二类中心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强调为了可持续发展与世界遗产中心和咨询机构进行更为紧密和战略性的合作。Kishore RAO先生代表世界遗产中心,赞扬了二类中心年度会议作为知识和网络交流的有效通道。此外,有其在教科文组织架构改革的过程中,还应通过能力建设和研究进一步扩散服务。Giovanni BOCCARDI先生还从另一方面依据最新通过的37 C/4 中期战略(2014-2021)和 C/5 项目和预算文件,提出了对未来发展的期许。

 

2-二类中心会议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