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九届中国名镇(周庄)论坛在周庄举行
  发表时间:2016-05-31  阅读次数:2284
2016年5月30日,中国名镇(周庄)论坛在江苏省昆山市周庄镇举行。该论坛的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历史文化名城学术委员会和昆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历史文化名镇的政府代表、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与发展领域的专家学者一百多人等就历史文化名镇、村落的发展现状、当下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模式的探索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我中心秘书长周俭教授及副秘书长李昕博士应邀出席论坛。李昕博士在上午的环节中以“移动互联背景下的古镇保护商业模式创新”为题发表了演讲,周俭教授在下午的环节中分享了自己对历史名村名镇保护和发展方面的经验。
20160530_中国名镇周庄论坛新闻图_1
20160530_中国名镇周庄论坛新闻图_2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