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贵州海龙屯土司遗址第二次考察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WHITRAP  发表时间:2017-08-01  阅读次数:2945

201781日至6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与可持续旅游中国试点项目研究小组(以下简称“项目研究小组”)一行11人,对遵义海龙屯土司遗址进行了第二次实地考察工作。

与第一次实地考察不同,本次项目研究小组走访了遵义海龙屯土司遗址的完整旅游线路,在海龙屯文化遗产管理局的协调下,与相关旅游产品经营部门、汇川区区直政府职能部门以及当地社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重点调研了遗产地的规划及管理体制;分组补充了海龙屯村的居民访谈、杨氏家族墓群的考察。

基于两次实地调查成果,调查小组将于829日至31日在遵义海龙屯遗产地举办世界遗产保护与可持续旅游项目中国试点项目培训,将邀请政府官员、旅游从业人员、社区居民研究、学者等利益相关方参加培训。

 

1-1

1:海龙屯核心区考察线路图

2-2

2:海龙屯管理局副局长陈宪忠女士介绍管理现状


3,4茶山项目总经理侯宪秋先生介绍土司小镇发展计划

5-5

5:传奇公司运营总监薛总绍星空营地的运营情况

6-6

6:考察小组与遵义区、市相关管理部门和研究人员交流

7-7

7:考察小组和汇川区规划局规划科科长曾霞进行了互动访谈

8-8

8:考察小组与区住建部门交流




9.10,11,12:考察队在海龙屯管理局保护管理科工作人员王翔兵的指引下考察现场

13-13

13;考察小组与当地社区交流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