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承办“大都市中的自然力量——‘大都市遗产’ 2023世界大都市日上海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10-09 浏览量: 140
10月9日至10日,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主办、上海市崇明东滩自然保护区管理事务中心合办,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协办,上海分中心和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大都市中的自然力量——‘大都市遗产’2023世界大都市日上海研讨会”暨2023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崇明分展区特色活动在沪顺利举办。25位来自亚太地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社会组织代表和相关领域的从业人员与来自欧洲、美洲的专家分享了各自城市的经验和最佳实践,共同探讨了在大都市中自然生态资源及文化遗产的价值和相互作用,以及实现文化和自然可持续发展的途径,会议最后与会专家共同拟定了《上海大都市倡议书》。会后,国内外嘉宾现场考察了正在申报世界遗产的“上海崇明东滩鸟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并为其保护与发展提出建议。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