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亚太遗产中心2019年第四季度三中心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王天翔  发表时间:2020-01-09  阅读次数:2602

1

合影 

(摄影:马青龙)

      2019年12月30日上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19年第四季度三中心工作会议在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召开。


      会议由中心轮值秘书处副秘书长李昕主持,北京中心主任、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院长雷兴山,北京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孙华、北京中心副主任李江海,北京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剑葳,上海中心常务副主任陆伟,苏州中心办公室主任蒋叶琴,北京中心主任助理李光涵及中心轮值秘书处助理王天翔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轮值秘书处副秘书长李昕主持,北京中心主任、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院长雷兴山,北京中心主任孙华、北京中心副主任李江海,北京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剑葳,上海中心常务副主任陆伟,苏州中心办公室主任蒋叶琴,北京中心主任助理李光涵及中心轮值秘书处助理王天翔出席了本次会议。


2

年度工作汇报

(摄影:王天翔)


      各分中心及秘书处首先汇报了2019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北京中心着重介绍了今年7月份分中心重组以来,各项办公软硬件及人员配置得到了北京大学校长郝平的大力支持,分中心各项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展开。


      随后,会议就2020年中心将迎接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对中心的第二轮六年评估进行了讨论,各分中心表示将全力配合,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3

与会代表就边会一事深入交流

(摄影:王天翔)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代表就中心在2020年福州第44届世界遗产委员会大会期间筹开边会一事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代表积极出谋划策,对边会主题等问题都提出了眼光独到、价值深刻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世界遗产委员会大会是一个展示中心多年来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范围内优秀工作成绩的良好平台,各分中心会全力支持边会的筹开。


      本次三中心工作会议圆满结束也标志着2019年中心的各项工作告一段落,在2020年中心将迎来更多的机遇与挑战,亚太遗产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坚持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再谱新篇。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