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五届4C5M工作室会议在希腊雅典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4-06-18  阅读次数:2034
2014年6月16-18日,以“城市空间和社会生活:理论和实践会议——自身自然和建成环境中的城市发展”为主题的第五届4C5M工作室会议,在希腊雅典召开。本次会议由4C5M工作室主办,我中心协办,获得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与希腊美国学院社会系的支持。来自希腊美国学院的Gregory A. Katsaa教授,康奈尔大学的Thomas J. Campanella教授和南德州大学的Quisheng Pan教授在会议上发表主题发言,并作为评委评审参会者递交的会议论文与设计竞赛作品。本次会议推动了人们对于城市发展所面临的问题的探索、理解与解决。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